close

上個月要去墾丁前  原本想在網拍帶一罐同系列的黃金防曬露
卻因為太晚決定  面交時間無法和出發的時間配合
本來是要放棄了  結果前一天去站前三越ALBION的健水體驗會後
經過SHISEIDO櫃  看到它的特惠組  
黃金防曬露/珠光防曬露 *2(可換) +  臉部溫和防曬露

雖然比網拍貴很多  跟朋友分一分後  還是帶了一組
我帶了其中一罐黃金防曬露和臉部溫和防曬乳 
原本想說  去墾丁不怕曬黑了  結果去回來我居然完全沒開封
是沒變黑啦  可是沒用到  不知道買來幹嘛的
8/21-23 要去澎湖  對抗大太陽應該會派上用場了吧
只是防水可能就感受不到了  感覺有點在大材小用耶
今年暑假  乾脆我再找個時間去玩水好了

這款臉部專用的  正好新豔陽夏臉部那款我用完了
只是這款使用起來  沒有之前用的那款來得好用

第一次使用  有種濃濃的塑膠味  這點是還可以接受
但它上面已經標示 "通過美國FDA 80分鐘耐水測試具防水效果 "
我不懂它防水的意思耶  一流汗  臉上就會出現白色的露珠
應該是汗跟防曬含的蜜粉混在一起了吧  超誇張的
如果當初我是在網拍買的  我一定會覺得是買到水貨什麼的

我是沒變黑  不過太陽下要隨時注意自己臉上有沒有出現白白的
這款我應該會等到秋天再用  它不保濕所以冬天我怕用會太乾
不過潤色效果看得出來  還ok
至於回購機率  今年週年慶我只想再去帶一條新豔陽防曬的回家
安耐曬的產品  我以後應該只會買黃金防曬露吧
不管它是好用還是難用  衝著代言人是蛯原友里  我一定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gint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