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  我今天八點多才睡著  早上哎
跟朋友說  我最近都失眠
看他們蠻不在意的樣子  我真的以為這種事是很渺小地不重要

但你們懂嗎  睡不著到快崩潰的感覺
而且  很累也並不代表睡得著

之前我都可以11點12點安詳躺著  默默等待睡著
但漸漸地  我開始辦不到  
今晚  我居然哭了  敗給自己的軟弱  敗給自己的煩
白天可以刻意遺忘的記憶  為什麼夜晚畫面總是特別清晰?



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今天又聯絡上了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命運派來指引我前進的人
給我時間好嗎  我還在確定

也只有妳  居然關心我的失眠問題
我真的有小小嚇到  原來它應該也算是很嚴重的事情



未來的日子  因為未知  所以請給我徬徨的空間好嗎
也請體貼我  讓我用我自己的方式適應好嗎

是不是虛偽的人  我不知道
對於人心  我一向都抱持相信的態度
但太害怕的感覺  是不是也該為這份緣份做一點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gint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